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做好学生表率 不负使命担当——“1231”工程学生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5日 21:3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4日晚,我校特邀请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党的建设和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高璐佳教授,为全体师生开展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的专题宣讲。“1231”工程学生集体线上聆听了报告。

通过学习,青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中心任务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也更加明确。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活动使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认识上也有所提高,今后将持续“认真学、仔细学、用心学”,当好团员先锋,做好学生表率,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展现青春担当!

(供稿/供图:“1231”工程办公室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