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杨声为经管学院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16:4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声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经管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1231工程全体学生及经管学院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治主持。


杨声从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杨声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当中,要认认真真研读学习报告,全面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吃透弄懂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实践要求。要深入领会大会主题,准确把握新时代十年成就和变革背后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杨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期望和要求,我校青年学子要深刻领会,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尽责,始终埋头苦干,矢志拼搏奋斗,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在新征程上更好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教师工作者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会后,支部书记刘治号召经管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群体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供稿/供图: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杨(男)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