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担当复兴大任 勇做时代新人 ——“1231”工程学生团开展“二十大学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悟深、悟透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17日,“1231”工程学生团开展了“二十大学习月”活动,通过集体学习、PPT演讲、手抄报制作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使全体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党的中心任务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也更加明确。这次活动也使全体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团员的集体荣誉感,坚定了自觉维护党的形象、拥护党的决定和跟党走的决心。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将结合二十大精神以及自己对党、团的认识和所学专业,担当复兴大任,勇做时代新人,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供稿/供图:“1231”工程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